放开那只蓝河让我来!

>我群“放开那只蓝河让我来!”专属LOFTER
>群内成员主要由蓝河痴汉粉组成,群内主CP:叶蓝,也有同时痴汉其他全职角色或者粉其他CP的小伙伴
>野图BOSS“群号”已刷新:143071281(敲门砖:老板来一打河粉)
>群宣、群活动及群作业相关
>我群魔性的证明

【全职高手/楼秋】《Finale》简单粗暴·一宣

群内小伙伴的本子,希望支持~~

另外在我群的小伙伴除了场取以外还享有捆绑特权,有需要的可以在群内邮件咨询相关,嫌邮费不合算可以绑定日后群内其他小伙伴出的本子(可绑定本子信息往下看),填写预定信息时记得标注一下以及写上群内名片ID,会有相关人员进行确认的。

PS:默认CP15后发货

群内可绑定本包括以下(无需全部绑定,根据需要挑选即可):

【已完成】

Finale.》 楼秋

《cuddling》 叶蓝

《poison》 喻江/周江/周黄/喻黄/黄江/周喻

《清晨醒来的时候发现家里多了两个小东西》 叶蓝
掉进荣耀仙境的蓝河》 叶蓝
Little Mr.&礼物》 周江
《仙草冻与鲜花饼》 双花

幸运的是遇到你》 于远


【创作中】

问鼎》叶蓝/黄喻黄/张安/莫橙
《三寸日光》 叶蓝

不凋花》于远


朝暮四时云归:


————————————————————

没错那个符咒(?)一样的圆就是标题!

封面设计出来之后实在是太高大上了,所以决定做一个镂空工艺,标题部分镂空出来,预览图同宣图,我包了(烟

————————————————————

《Finale》

原作:全职高手by蝴蝶蓝

作者:我 / 夏野镜 @Shimer" / 喵嗷 @喵嗷 

CP:楼冠宁×叶秋

打杂:我

封面绘制:阿湘 @廢物點心阿湘 

封面设计:癫骨

排版:二甲苯砜 @吕二狗 

语言:简体中文

尺寸:B6

页数:150↑↓

价格:25↑↓

特典:我再想想(喂

首发:1025魔都全职only

G文: @阿呓 

G图: @冬时无颜色 / @推定隔离  / @布喵Purinneko /  @A's world 


天窗点我

湾家部分二宣讲?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