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那只蓝河让我来!

>我群“放开那只蓝河让我来!”专属LOFTER
>群内成员主要由蓝河痴汉粉组成,群内主CP:叶蓝,也有同时痴汉其他全职角色或者粉其他CP的小伙伴
>野图BOSS“群号”已刷新:143071281(敲门砖:老板来一打河粉)
>群宣、群活动及群作业相关
>我群魔性的证明

《问鼎》这是一个严肃正经的一宣+印调(̿▀̿ ̿Ĺ̯̿̿▀̿ ̿)̄

群内小伙伴的本子,希望支持~~

另外在我群的小伙伴除了场取以外还享有捆绑特权,有需要的可以在群内邮件咨询相关,嫌邮费不合算可以绑定日后群内其他小伙伴出的本子(可绑定本子信息往下看),填写信息时记得标注一下以及写上群内名片ID或私戳群主,会有相关人员进行确认的。PS:默认CP15后发货

群内可绑定本包括以下(无需全部绑定,根据需要挑选即可):

【已完成】

问鼎》叶蓝/黄喻黄/张安/莫橙 | 《三寸日光》 叶蓝 | 《Finale.》 楼秋 | 《cuddling》 叶蓝 | 《poison》 喻江/周江/周黄/喻黄/黄江/周喻 | 《清晨醒来的时候发现家里多了两个小东西》 叶蓝 | 掉进荣耀仙境的蓝河》 叶蓝(预定已结束) |《Little Mr.&礼物》 周江 | 《仙草冻与鲜花饼》 双花 | 《幸运的是遇到你》 于远

【创作中】

不凋花》于远

PS:这里要说一下,有些本子是不接受公开预定的,所以这边只是授理绑定服务,也就是说,无预定的本子在预售期间所提供的特典或者特定赠品之类还需要自行抢拍,这里默认只有本和赠品,关于这点解释权也归本子作者所有,请谅解


山大:



封面不是正式的!!特别重要的事要加粗字体!!!(还有色差为啥这么大……吓……吓到了……つ﹏⊂



预览戳我戳我

天窗戳我戳我

印调戳我戳我


刊名:问鼎

原作:全职高手

CP:叶蓝、黄喻黄、张安、林方、肖孙肖、双花、于远、莫橙、周江(……夹带的私货就没有全部写出来了> <

尺寸:A5

字数:22w↑↓ (含未发番外+G文

页数:300P↑↓

价钱:未定

首发:CP15

赠品……大概是明信片×4(远目

特典……大概不出来……呜呜呜再想一想(ノ_<)



【TBC社团出品】

[主催]四夜弦

[执笔]山有葵

[校对]枸杞红了/四夜弦/月落

[排版]二缺仓库

[封面]曾想乃

[图]门多尔/P子/蟹二

[G文]寒大风/林澄/漫三少

[G图]霂克/漆雕 鸦


占用TAG啦抱歉~(ฅ'ω'ฅ)♪♪♪♪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