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那只蓝河让我来!

>我群“放开那只蓝河让我来!”专属LOFTER
>群内成员主要由蓝河痴汉粉组成,群内主CP:叶蓝,也有同时痴汉其他全职角色或者粉其他CP的小伙伴
>野图BOSS“群号”已刷新:143071281(敲门砖:老板来一打河粉)
>群宣、群活动及群作业相关
>我群魔性的证明

1025魔都全职O摊宣简洁版(1023更新)

群内小伙伴的摊位,欢迎前来勾搭调戏记忆投喂哟~~~PS:摊上有福利哦~~

二缺仓库:

好吧,主BO这里也转一下。展会结束后就删。

1025我会坐摊哒。欢迎各路英豪前来调戏

2號仓库:

当日摊位号:C02

明细如下——

《cuddling》 叶蓝本 35元

《清晨醒来的时候发现家里多了两个小东西》 叶蓝小料 12元

掉进荣耀仙境的蓝河》 叶蓝无料

Little Mr.&礼物》 周江无料

幸运的是遇到你》 于远(少量寄售)20元

Finale.》 楼秋(少量寄售)25元

《仙草冻与鲜花饼》 双花 10元

Poison》多CP 10元

静候》周叶(开展后仅提供摊位寄放,具体请联络作者本人) 无料

Q版亚克力钥匙圈(周泽楷、孙翔、江波涛)10元/个 作者 @zephyr 




Q版眼镜布和杯垫(张佳乐、王杰希、叶修、蓝河)10元/个 作者 @煮煮蟹老板 


【福利】

但凡前来领取《荣耀仙境》无料本的,如果现场给投喂的话,可领取作者 @反季节 手绘蓝河明信片一张。(一人限领一张,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福利②】叶蓝Q版猴子明信片(有投喂可领取,一人限一张)


【福利③】现场有长鼻王和旺旺仙贝(请自由滴食用)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