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那只蓝河让我来!

>我群“放开那只蓝河让我来!”专属LOFTER
>群内成员主要由蓝河痴汉粉组成,群内主CP:叶蓝,也有同时痴汉其他全职角色或者粉其他CP的小伙伴
>野图BOSS“群号”已刷新:143071281(敲门砖:老板来一打河粉)
>群宣、群活动及群作业相关
>我群魔性的证明

魔都720相关

集火这只山大!!!!

山大:

占个TAG

关于《一人书·许愿塔》

无料拿到手啦!没有摊位会在场内流窜!暂定十一点半会在F区靠近展板一侧发w 这只梨会穿着蓝雨队服+制服裙,拿狐狸扇子!拎着装官方画册的纸袋www  预定的姑娘可以那个时候来找我拿+玩!除去黑亲友的只有30本左右QwQ  【其他时候大概会和 @风太大我听不见 在场内窜动!这只也有叶蓝和双花无料>u<

本子长这样ヽ(。ゝω・。)ノ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