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那只蓝河让我来!

>我群“放开那只蓝河让我来!”专属LOFTER
>群内成员主要由蓝河痴汉粉组成,群内主CP:叶蓝,也有同时痴汉其他全职角色或者粉其他CP的小伙伴
>野图BOSS“群号”已刷新:143071281(敲门砖:老板来一打河粉)
>群宣、群活动及群作业相关
>我群魔性的证明

【群宣结束】野图BOSS“群号”已被击杀,谢谢广大河粉的支持~我们有缘再见

【野图BOSS信息】

名字:放开那只蓝河让我来

编号:143071281

触发条件:老板来一打河粉

掉落地点:LOFTER


【任务要求】

群内成员满233人后关闭


【任务说明】

主要收留蓝河痴汉粉,群内主CP:叶蓝,痴汉其他全职角色或者粉其他CP的小伙伴在能喜爱蓝河且接受叶蓝的前提下也欢迎加入~蓝雨党尤为欢迎!


【任务警告】

我群走魔性风,迎新尤为魔性,请注意手速!


【群主有话】

我群收购大量叶蓝粉,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这里的叶蓝粉都被我群承包了【滚吧



PS:全职高手标签就打一天,明天删

评论(21)

热度(25)